時間過的很快

就這樣一下子沒了 想想還真的有點害怕

怎麼什麼事都沒有做就29歲啦?!之類的句子會一直在我腦子裡盤旋


加上最近記憶力嚴重的衰退,連回憶都有點模糊,還真的有點忘了我之前是怎麼過日子的

今天早上起床 就有些發現 心跳又過快了 所以在床上打滾了十幾分鐘才起床

然後一整天都心跳過快 快到頭脹脹的 我又健忘到把藥忘在蘭嶼 哈哈

所以 我一直調整呼吸 這招也沒用 人就也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離題了   要說的是 今天看了一年前打給自己的信 感觸很多 

這也加快了 我寫遺書的進度 說到遺書 不是我人要掛了

是有次跟MIO去喝咖啡 聊到 如果有一天突然掛了 她能為我做什麼

所以我們說好要交換遺書來以防萬一  我也覺得提早寫遺書是一個很好的習慣

邊寫邊反省過去 這也非常容易邊寫邊掉淚 就這樣 寫遺書的由來就是這樣來的

寫遺書的這幾個小時 我不斷的在反省我這29年到底做了些什麼?!

想想 我任何的重要事 都比別人晚起步 讀書也好 工作也好 都比別人來的晚

30歲 我當然希望我30歲時 能達到自己的目標 30歲算是女人的一個轉捩點

大多人會想著結婚生小孩 而我只想著如何把自己的生活水準提高不帶給別人麻煩

非常清楚結婚生小孩並不是我的人生目標 也跟父母談過這類的話題

也好在我有非常好溝通的父母 當然這中間也有些爭議  到最後也都妥協

父母非常清楚我這女兒 只想要做自己 他們也希望我開心快樂  

當然 我也非常希望我能找到托付終生的好伴侶 

只是我還是覺得先做好自己想要的才是最大的重點

未來就算嫁人了 也能帶著自己的好條件 嫁給自己想嫁的人 過著二個人想過的生活...

29年的歲月 讓我反省 要多珍惜身邊的人 

別以為在你身邊的這個人永遠會在你左右無限的付出

我是該問問我自己  我到底對身邊的人 做了些什麼? 

所以下一次的機會出現之前 我會好好提升自己 

期望下次我會做到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