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不能再跟你聊些正經的話題了

今天有跟你提了個開口 "該是聊些正經的話題了"

其實只是想跟你像以前一樣分享一些未來的人生走向

但是 我卻想了好久 怎麼開頭 怎麼聊 才不會去踩到我們的地雷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說  只好也讓這句話隨著我們話多給帶過去了

其實現在的生活很好也是個過渡期 前者是說你 後者是說我

現在這樣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好  我們都開心過著彼此的新生活

可能就像你說的  我這個人好像沒有吃過什麼苦就能過比別人好的日子

但是我也相信 幸運跟不幸是成正比的  現在的我很幸運哪表示我老了會很苦

現在幸苦點 未來老了 就是享福的命....   我這樣幸運一定也有另一面的不幸

上天是公平的  也沒有天天過年的道理 但是我告訴自己想要有怎樣的生活都是要自己去闖的

我害怕跨出的那一步 我想也沒想 會那麼快的到來  我內心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失敗 

但是我相信我能克服掉所有讓我面臨的大問題  我騙了我自己也說服了我自己

我一直告訴我 我一定可以 "有什麼事可以難倒我?"

我謝謝上天給了我這麼順的路 我也謝謝很多朋友一路在我旁邊替我打氣

也謝謝家人的支持跟妹妹的陪伴  我能過著無憂無慮的開心生活是因為你們一直都在

也謝謝你 雖然你常讓我感覺到不平衡 但是一覺醒來 我們又可以再次說說笑笑

真不知道該感謝我們長期的訓練 還是我們真的不再去在乎彼此的內心感覺了

其實也無所謂了.........


這個星期 我吃了整個星期的藥  我好久沒這樣了

要靠藥才能讓我心情平靜下來 心跳也可以慢下來

所以一到這時間  讓我登入無名 就可以寫一大堆 我隔天就忘了我打了什麼的文章

哈哈哈 打從我第一次吃這藥開始  我就知道我有這些毛病了

一開始是大哭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後來哭也不哭了睡也不睡了 但是卻能很順的打出一堆有的沒有的廢話

隔天醒來 只記得有打些什麼文章 只是萬萬沒想到是這麼長的....。

====              ======           ======            =======    ======
這張照片 是我七早八早一個人從中壢去台北轉了幾次車 檢查心臟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坐著小巴心情很複雜 有一種很自由卻參雜了寂寞..多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