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蠻妙的

可以說 很感動 可以說看到一些人性的什麼

也可以說 我竟然也到了 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年紀或是時候

為了保護自己重要的人事物 我果然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對這樣的自己 我沒有感到任何的意外  只是我還是太軟弱 保護不了重要的人事物

但是人的潛能是可以被激出來的 只是狠不狠心罷了  我知道我永遠無法狠心 

但是我是可以選擇的  你懂嗎?





PS 坐警車跟進警察局真的讓我好想拍下來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