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面對這麼多事 還是有點小崩潰

原來我也有面無表情 哭不出來的時候

但是 還是可以寫些什麼來記錄生活


當自己以為 在最難過時 最親近你的那個人

可以陪伴著自己渡過這些日子在精神層面最難熬的日子

卻發現  一切還是不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樣甚至更糟

我不能抱怨些什麼  因為他們是沒義務這樣做

我也只能像現在一樣睡不著的想事情一直到睡著

我可以不計較 可是我卻很在意你忘了我的存在

是的 我又沒資格抱怨這些了  誰叫我平時就沒在關心

卻還想要你們回頭看看我 是不是還存活著

最近的我 可能會有些許的冷淡 些許的不想說話

或是嚴重的發呆  朋友們 那是正常的

也請放心 我不會有任何讓你們擔心的舉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