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這跟那個什麼現實什麼鬼症的沒關係

是真的 身體上的不舒服  吃了藥 也真的是他媽的沒用 好啦 有少少有用啦

也感謝 朋友的不離不棄  我自己都感覺的到 我脾氣的暴燥 我也知道我在無理取鬧 但是就是抓不住

我就是會忍不住的想生氣  所以我更確定 我生病了  ,,,

頭痛可以靠藥 心跳問題 就等星期三轉心臟科不然又要睡到一半跳起來吃藥 

最大的影響問題就是畏光了   真的很不爽!!!!

是不是我帶假眼鏡的報應啊?


昨天陪apple去sogo買東西的時候 我就好想去把sogo總電源關掉喔  可惜小黃把我抓住了
不然我今天就可以在電視上跟我爸媽 say hello了!!



昨天其實也有約阿枝的 但是後來她爽約了 可是呢 到了拍照時 他又出現了!!!
你看看她搶鏡頭搶成這樣!!!
還有這家店燈亮到 我偏頭痛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