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人的生活 是有期待的

從小到大 都沒有一個人生活過

現在終於 可以真正的一個人

對啦對啦  我知道大家對於小梅出國後 我一個人的生活怎麼辦?

大多數的人 根本就覺得 我一個人是活不下去的 會餓死 橫屍在家

但是  我個人就覺得 怪就是怪在這

小梅只不過是個下人  一個幫狗洗澡溜狗 做家事的工具

在某些方面來說  

小梅出國  家裡少了一個人 托地刷廁所 真的為我帶來很多的不便

但是  對我的生活真的沒什麼多大的影響

平常在家  要嘛我去上課了 要嘛就是小梅去上班了  

最有交集就是晚上回家 聊聊天  

但是我們晚上回家 看電視的看電視

上網就各自 抱著自己的筆電上網

之後晚上洗澡 睡覺  隔天又是一個開始

一個人生活後  我發現 比我想像中還要來的順利

可以一個人去夜市  去大賣場補貨  去星巴克買咖啡豆
 
一個人去中壢市區 一個人去上課  

其實  只要習慣   一個人也是很自由自在的呀~~

所以別再跟我重調"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跟二個人  跟很多人

不都是這樣生活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