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月經

上次來的時候是跟小黃去花蓮玩的那幾天

之後就都沒來   一直到昨天

     呼     終於 

不然我的臉真的要爛了

所以

我今天超猶豫要不要去上課

整個天氣好潮溼 還有我的人

而且

我好善變

我下午還在跟小米說 我今天決定不去上課了

後來一直到六點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上課

又想說 就先換衣服好了 反正也該出門去買東西

在樓下騎車時 apple剛好打給我

講完電話又六點30分左右了

我確定我不想去上課

所以我一個人跑去逛夜市

逛完夜市 我又想去誠品買書回來看

但是又在我停在sogo旁加油站的十字路口時

又想說  靠   這裡離學校好近喔

而且 才7點半左右 老師應該不會那麼早點名

我就打了電話確定老師還沒點名後

我又轉去上課了

重點是今天是去看一部德國影片的 老師也沒點名

所以我整個人很幹

我今天光是想 "要還是不要" 想的我快要爆漿

加上我的水龍頭 一直是開到底

就變的我今天廢話 非常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