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

隨著年紀的增長 

耐心也就愈來愈經不起考驗


我算是一個很沒耐心 但是有耐性的人

三不五時總是會有人突然就來個隨堂考

個性使然 我總是會先使出表示禮貌性的陪笑

懂的人 就會閉上嘴不再考驗我之後離去

但是不懂的人 就會當成"好玩"、"只是關心"、"等久了就是我的"...

等等之類的裝可憐來讓我感到內疚


但是 我必需說..非常的抱歉 我偏偏不吃這套

我只希望 我們能好好的和平相處而非以恨對方生活

最近 精神上 我老了好多歲 雖然我的肉體也老了很多

但是精神上的折磨才是最為之可怕的


現在  我又開始非常害怕電話響起的聲音

害怕人 拿雞毛當令箭來打擾我原本的生活

我也見識到 有些人的耳朵是用水泥所構成的

都已經開出挖土機把水泥耳朵狠狠的破壞

但是這水泥所構成的耳朵 竟然也有超人般的回復力



唯一收穫的是 我更加確定

我非常不適合大家庭的生活

不幸的是 我剛好是 大家庭出身的

做任何的事 都必需考慮到 跟我有任何關係的親戚臉上的面子還有想法

我好不容易逃了出來  就不可能輕言放棄我現在的 獨居老人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