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踏進小黃他家了

Q__Q  是不是很感動  是不是很厲害呀

雖然東西都搬光了  他又一直在指這指哪的說失火時

那些人是怎麼了 或是地上的那個"點"

我也不太敢亂看 深怕還真的看到不該看的

但是 我還是在他家破功了!!!!!!

就在我看陽台的時候  突然的一聲巨響

嗡))))))))))))))))))))))))))超  大   聲 的 !!!!

小黃又在便所  我只好大叫

那是什麼聲音(是火車嗎?還只是有我的聽到?)




嗚~~~ 是冷氣機啦  >"<

他家的冷氣機 會嚇人 跟主人一樣賤

在他家呆了1個小時左右 因為目的達成

所以 看完10點的節目 我就告訴他我想家了(哈哈哈)

下個月也約好 要進攻他台北的新家  

我會記得帶相機去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