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一點整,我還在床上翻滾的時候,接到了一通電話...

話中大約的意思是,有一位寂寞貴婦需要有人陪吃陪喝陪逛街兼陪聊八掛的

好吧!!我想想反正今天也沒什麼大事,就接了這份艱難的工作

首先...我就先陪吃了,吃sogo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店

一開始呢就先來這位貴婦的什麼蓋飯的,還不理啊好呷內

再來就是炸豆腐了,哇~好吃好吃~~我真的是愈來愈期待我的醬油拉麵了

再來 登登登登~我的拉麵來了,我就先聞了一下味道...........................................

...................................................................................................

...................................................................................................

我先倒退了三步,心想好熟的味道喔@@.....好像以前在亞力工作

每次到夏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天花板都會有死老鼠!!!!

我們的小倉庫 都衝滿了這股熟悉的回味  難道這是什麼神明的指示嗎?(電視看太多= =||)

好吧 聞還不夠看,吃才可怕,我就只能吃麵而已了 其他的豚肉跟什麼阿哩不雜的都不能吃

實在太像在吃死老鼠了。PS.但是他其他東西都好吃除了這個麵.....。

再來 陪逛,這貴婦又要買鞋了,當然找我去逛街貴婦的東西下場就是買不到東西回家(哈哈哈)

對啦!!我就是嘴太賤了,但是就真的都還好啊= = 誰會想買窗戶布穿在身上內...

啊,照片也是在試衣間拍的呦>/////< 當然我又嘴賤 說大家都胖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今天拍的照片真的是少內,除了我相機沒電之外,這貴婦都不讓我拍他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