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 我根本就是靠 止痛藥在過日子的

所以 都要到各大藥局去買止痛藥

我吃過最好用的止痛藥 是一種紅色糖衣上面有數字的藥

但是我把盒子用丟了...所以忘了叫什麼....

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 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的藥局

就在我家前面那家85度c 旁邊的藥局 就7-11旁邊那家

每次去哪買止痛藥 藥布 消腫 口內膏 .....的鬼東西

都能跟藥劑師聊個幾句  因為他們二個超專業的 = =(都是40歲左右的女藥師)

會解釋一些成份 或是有什麼藥更便宜卻藥效更好又不傷身的

好比今天我本來是去買普拿疼的 但是他拿出另一個藥 說普拿疼傷肝

不如買這個 一盒100 藥效快速 又更止痛

goood !!上次也是在那跟他聊釘子 他就說釘子的學名 吃什麼東西會複發....一堆

慘,,,我不知道怎麼結尾   ....那我來介紹一下好用的口內膏吧




我以前嘴破都不理他的 反正 3~5天就會好

但是有一次破在上排牙齒的最後一顆再接近喉嚨一點的地方

不管是張開嘴 還是吃東西 喝東西 都會痛到 靠妖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 愈破愈大 真的讓我受不了到 去最愛的那間藥局求救

就買了圖片這個口內膏...二天....就全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用就是了...下次你們嘴破的 去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