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體育課..我選修的是游泳課...

我個人是不太會游泳啦 當初選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體育課後洗個澡

後二堂 很好睡........


題外話說完了....


我想說的是....

今天我沒下水  ....

通常沒下水的同學都會坐在岸邊聊天

但是...

聊天的時候  大家的眼睛焦點還是會放在游泳裡..

而我們這一門課 的女生 用十隻手指就數的出來了...
(今天只有二個女生下水)

所以  池裡滿滿的是男生(大約30個).... 他們 真的太妙了.......

妙到......好像把這個空間 當成男澡堂了.........

真該拿起我的手機 拍下來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