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12點....

被這位老闆→→挖起來 
說什麼要去 CK特賣會
(呃~我昨天4點多才睡啊~~
而且我記得不是11月份才殺到SOGO買過了)

雖然眼睛快爆了,但還是陪他去了...
首先我問了這位姑娘我們要怎麼去啊?
他說坐計程車...
good!!  好 哪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吧= =
到了哪= = 心想"慘了!! " 又要花大錢了...
結帳的時候 我看了我們那一大袋 有的沒有的
我說 這一袋鐵定又要破萬了!! 

但是...呼~~九千多~~~

比我想像中   少很多~~~於是我又問了這老闆~~
這鳥不生蛋的 我們要怎麼回家啊???
姑娘又說坐計程車啊= = 
所以我們又在門口等了十分鐘(還是叫車)

媽的~"~ 光是計程車錢 來回就650元了!!!  
跟他出門買東西 就只有一個字    ""

←←這傢伙煙抽那麼大皮膚還那麼好~"~ 
上天真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