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耳機看惡靈古堡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那就是....


"驚"

還好我有十條命 可以拿來嚇 剛剛好嚇了九次!!

我忘了這片剛出來的時候 誰跟我說不好看  = =+
我要殺了那個人...果然影評這種東西 還是不要看的好
好看難看 還是自己看最實在....  

想當初1、2集我都去電影院看的  都吳小姐看了什麼影評
說難看  現在有在玩WII的惡靈古堡才借DVD回來...

還是我什麼片都說好看啊 = = 應該不是吧!!
(鈴 你快去下 下來看)

蜜拉喬娃薇琪在第五元素時我就愛上他了(我也愛太多人了)

所以惡靈出第一集的時候
我就堅持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果然好看啊!!!!

出第四集 我一定要殺到電影院看! ! ! ! !

~* 蜜拉喬娃薇琪的皮膚也好過頭了...
            嚴重懷疑他有修片!! *~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