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沒有主見的人
也很多人,說過我這種個性不好
不要一直順著別人說的話過生活
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有時候
我都快要搞不懂,我愛的跟我要的是什麼

從小我就一直過別人要我過的生活
家人說一,我決對不會說二
雖然到了17歲哪年變了樣
但好險我經過了那段革命
才有了現在的自由生活
那也是我犧牲了好多的東西換來的
現在
我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我一路上選擇
是對還是錯..
只是覺得未來的事,好難去規劃.
都快24年了,我還在走一步算一步..

到底人生要怎麼自己去做決定
真的難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