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12b80.jpg  

一直想做些什麼事來讓自己的生活至少不那麼無聊

但是 愈是這般熱血的心情 更是容易碰到無趣的人事物

人生很慢長 以正常的人類歲數來說 我至少還會再活30年

不找些事來讓自己忙一點 真的會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我喜歡閒 但是我不喜歡在工作的時候沒事做

當然現在的這一切還都是過度期 也不是我能強求什麼就能換來一切順利

而不太能閒下來的我終於 跑去矯正牙齒了

說真的  我連照個X光 都緊張到在心裡暗自決定下次要包尿布來看診

心跳的聲音都能很清楚的感覺到 是不是誇張了?真的不誇張!!

大概是我緊張的表情全寫在臉上了 護士們心地都非常好 還說我 很棒 什麼都一次OK

還是其實護士對每個人都這麼說??

最近我溝通出現了大問題...(跳話題跳很大)

不管是對誰或是什麼事 我似乎都變的無所謂 脾氣好到接近俗仔的境界了

連拿刀桶我的話題 我也不在像以往那裡反應很大 就這樣算了

我還閒的不夠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zai 的頭像
    yuzai

    yuzai

    yu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